洋河大曲酒液無色透明,酒香醇和,味淨尤為突出,既有收購老酒濃香型的風味,又有獨自的風格。是收藏級洋河酒,洋河大曲收藏知識:年代與特征。

  20世紀70年代

  1972年,洋河大曲被評為省歷屆名酒。該時期生產的洋河主要為壓蓋玻璃瓶。其中酒標上標有“敦煌牌特優洋河大曲”,還有一種評標上注明“名酒洋河大曲”。

  1979年,洋河大曲獲“中國名酒”稱號,從此生產的壓蓋玻璃瓶洋河大曲開始標注“中國名酒”稱號。

  20世紀80年代

  20世紀70年代末80年代初,開始出現美人瓶洋河大曲。

  80年代中期,重新出現紅標啤酒蓋洋河(到20世紀90年代老酒收購初停用)。

  1985年,“羊禾牌”,收購老酒“敦煌牌”商標改為“洋河牌”。

  20世紀90年代

  1991年,增加“標准代號”(繁體字),增加了“配料、廠址、電話”等信老酒收購息。

  1996年,增加“濃香型”,“淮准印22825196”等信息。

  從1996年年底開始,瓶標上區號改為05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購老酒
    全站熱搜

    zing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