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不要喝酒;第二,只在其巴西除毛中一半區域使用麻醉拭巾,以便能形成對照。值得一提的是,我從來沒有在家除過毛,但我在美容院做過很多次。

  第一步:在指定區域使用麻醉拭巾。拭巾比我們平常卸妝時用的要幹一些。但還好,我等了10分鍾讓其中的苯佐卡因成分(有麻醉效果)起效。

  同時,我按照說明書裏講的那樣塗上蜜蠟,等待著液體像蜂蜜或是焦糖那樣粘稠私密處除毛。然後我就“愉快地”除毛了。

  無膠帶除毛套裝最大的漏洞就是沒膠帶,只有除毛刀。這種除毛刀外形類似一個小木棍,可以用它將蜜蠟均勻塗抹到皮膚上。然而,實際做起來可比想象中的難多了。說明書上建議在每一整塊膏體的末端多塗一點蠟,這部分可以當做把手,最後撕起來會容易些比基尼除毛。等到膏體凝固到像彈力帶那麽硬的時候,你就可以勒緊腰部,深呼吸把它撕下來了。這過程真的很疼!

  即使是一小塊皮膚,在蜜蠟變幹之前塗上薄薄的一層,留上厚一點的末端,將小木棍分離出來也是很難的。這得靠邏輯思維。但一旦你成功抓住邊緣,把整塊蜜蠟撕下來就很簡單了。除毛後皮膚很平整,沒有一絲毛發。

  然而,根據我在美容院的經驗,蜜蠟本身並不是引起疼痛的原因。這款包含燕麥提取物,椰子油,葵花油和西番蓮的蜜蠟質量很好。諷刺的是,蜜蠟本身是爲從身體敏感部位除毛設計的,但除毛這個過程卻很疼。拭紙,除毛刀這些東西才是我不敢在家除毛,而跑去美容院的原因。

  其他阻擋我的事情?恐懼,出汗,劣質浴墊和僵硬的身體。但這些是你除毛過程中必須克服的。在家除毛有很多好處,低廉的價格,靈活的時間和私密的空間,但我告訴你,我再也不會在家除毛了熱蠟除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ng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