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駛入式托盤貨架

  特點:駛入重型架式貨架可用最小的空間提供最大的存儲量,廣泛應用於存儲量大,品種小,進出庫頻免螺絲角鋼架繁的行業,如冷庫食品,飲料,食料庫,乳制品等行業。

  駛入式貨架結構原理是把數排立柱片連接起來,沒有橫梁結構,用頂梁支撐,采用牛腿與托盤導軌連接而成,托盤貨物架在托盤導軌上。叉車可直接駛入貨道內進行存儲貨物,作業極其方便。存取貨物時,叉車從通道一端進出,存放時先外後內,典型的先進後出存儲理念。

  窄巷式托盤貨架

  特點:窄巷式角鐵貨架也是從橫梁式貨架衍生出來的特殊存儲方式,貨架結構與橫梁式貨架相近,只需加配地面導向軌。窄巷道貨架采用窄巷道叉車在巷道提存托盤,VNA叉車的貨叉配備三向旋轉功能,在通道內可以很快的直行,提存托盤時叉車貨架不需轉彎,只需貨叉旋轉,因此叉車預留通道一般約1700-2000mm便足夠。倉庫使用率可達約50%。可達到100%的揀選率,是追求先進先出及高容量的理想選擇。廣泛應用於醫藥,化工,家具等很多行業。

  後推式托盤貨架

  特點:後推式貨架是使保管效率增加而設計的形式,其原理是在前後梁間以多層台車(或導軌)重疊相接,並跨於傾斜軌道上。進貨時,將托盤堆放在台車(或導軌)上,後儲存之托盤將原先的托盤往裡面推。出貨時,當外面取貨點的托盤被取走時,裡面的台車會自動滑向取貨點。

  後推式貨架采用先進後出的存儲理念,它與駛入式貨架的差別在於,駛入時貨架存去貨物時,叉車只需要在貨架前方的叉車通道中工作。

  後推式貨架集中了駛入式貨架和重力式貨架的優點,可實現單端存取,先進後出,適合少品種批量貨物存放,倉儲架對小規模倉庫尤其適用。使用率可高達約7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螺絲角鋼架
    全站熱搜

    zing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