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冊印刷的印後處理的細節:每天印刷結束後,或每感謝狀印刷一批印件完成時,畫冊印刷都要進行印刷後的處理操作,其內容包括:墨鬥、墨輥、水輥、橡皮布、壓印滾筒的清潔,印版、印張的處理和印刷機的保養等。

  封面及彩頁特種印刷工藝:

  覆膜 ,覆膜工貼紙印刷藝是一種將印刷品和塑料薄膜經加熱、加壓後黏合在一起的工藝。經覆膜後的紙印刷品表面更加平滑光亮,而且提高了印刷品的光澤度和耐磨度。

  壓紋,壓紋工藝是一種使用凹凸模具宮廟感謝狀印刷,在一定的壓力作用下使用印刷品產生塑性變形,從而對印刷品表面進行藝術加工的工藝。經壓紋後的畫冊印刷品表面呈現出深淺不同的圖案和紋理,具有明顯的浮雕立體感,增強了印刷品的藝術感染力。

  模切,模切工藝就是根據印刷品的設計要求制作專門的模切刀,然後在壓力的作用下將畫冊印刷品或其他承印物軋切成所需形裝或切痕的成型工藝。UV上光,UV上光即紫外線上光。它是以UV專用的特殊塗劑精密、均勻地塗於印刷品的表現或局部區域後,經紫外線照射,在極快的速度下干燥硬化而成。燙印,燙印是以金、銀箔為材料,借助於一定的壓力與溫度,使印刷品與燙印箔在短時間內相互受壓,將金屬箔或顏料箔按燙印模版上的區域轉印到印刷品表面的加工工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謝狀印刷
    全站熱搜

    zing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