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男士,如果自己實在不願意以認錯為開場白去主動聯系對方,那麼不妨先不道歉。

  不道歉不代表不聯絡,我們可以以其他內容為開場白主動聯系女友。例如男生可以特意去兩個人經常逛的公園去走走,然後告訴女友:在這裏,想起兩個人在一起的幸福點滴,於是很想她。很希望她在自己的身邊。我相信女孩看到這樣甜蜜的語言之後,內心中也會泛起那些幸福挽回的回憶。這會轉移她處在負面情緒中的注意力。如果可以,不妨邀請她出來和自己共處,這對親密關系的發展會有很大的好處。

  當兩個人都已經平靜下來之後,再去跟對方討論吵架的事情。

  首先要肯定對方做的好的地方,然後再說說自己的一些想法,最後一定還是要繼續肯定對方。這樣女友既會感受到被尊重,同時也會知道你的真實想法,這可以幫助她看到事情的真面目。

  當然,挽回女友時,身體的親挽回感情密也是必不可少的。

  男人常常是視覺動物,而女人則是感覺動物。所以,身體的親密也是讓女友回心轉意的方法之一,吵架後男人對女人緊緊的擁抱是很具有療效的,女人在被擁抱時,她會感受到你感情挽回的愛,同時她也會感受到溫暖,最重要的是她會感覺自己很依賴這個男人,很需要這個男人。所以在吵架後,男生不妨在晚上把女友約出來散散步,主動去牽起她的手,然後在燈光灰暗處把她攬入懷中,輕吻她,輕輕的在她的耳邊告訴她:“我很愛你。我真的離不開你。我們吵架之後我感覺很挽回男友難過,對不起,我錯了,以後我們要好好的。”相信女人在男人的懷抱裏聽到男人這樣的話之後,她們會冰釋前嫌。要是情侶雙方以前有過性關系,在挽回女友時,可以選擇進行一場浪漫的燭光晚餐,然後一起做愛,這也可以促進兩個人的戀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感情
    全站熱搜

    zing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