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曆了風雨終於走進了婚姻殿堂,這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似乎一切都變得值得,一切都苦盡甘來。這樣的美好應該永遠的保持下去,可是婚後被雙方的生活習慣,茶米油鹽捆綁住,很多女生會埋怨說,為什麼一結婚他就變了,變得不會尊重我,變得無可理喻,以前他不會這樣姐弟戀的,以前我要天上的月亮他都會給我,可是現在什麼都不理了,也不那麼浪漫了,他是不是不愛我,所以就會變得很多疑。

  但也有很多男生會埋怨,為什麼一結婚,他就不那麼體貼,那麼不善解人意,以前她可是很溫柔,很理解人的。雙方都有了埋怨,慢慢的開始有了爭吵,後來變成大吵,最後到無休止的爭吵,慢慢的兩個人就累了。

  必須要清楚的是當兩個人步和合術入婚姻的時候,你們兩個人之間就情降不可能僅僅是你們兩個人,那是一個家庭了,你們之間除了愛情,還多了生活雜事,家庭雜事,孩子等等的問題,不再是一句我愛你,就可以解決事情的時候了,需要兩個人共同去承擔,才能更好的維持你們的婚姻。

  男生通常在婚後會把重心轉移到工作上來,因為他們有了更大的責任,他們會把多數的時間投入到了他們的工作上,自然而然他們就會忽略了對方的感受,很多女生這時候總會以為男生不愛自己了,總喜歡查他的行蹤,不停地猜疑直至引發矛盾的產生。既然選擇女友挽回去組織一個家庭,那麼相互信男友挽回任是重要的,那麼你就要從當時戀愛的角色中走出來,他不是屬於你一個人的,他有他的生活圈子,他工作也是為了你們的家庭而努力。有女生就會問,難道工作就沒有時間打電話關心一下,婚姻不是也需要保鮮嗎?

  是的,婚姻是需要保鮮,可是保鮮不是讓你去質疑他,男生本身就沒有女生那麼細心,他不打電話給你,或許是因為他信任你,他相信你可以自己可以處理很多事情,又或許他真的就是在忙,忘了而已。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就沒有那麼複雜。

  同樣的女生在婚後就會把大多數的注意力放在家庭上,放在男生身上。男生也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她和你結婚,完全是因為你給過她安全感,她也相信你會一直給她安全感。可是婚後太大的落差讓她適應不過來,所以她才會去懷疑,去想要緊緊地抓住你,那為什麼不可以在空閑的時間給她一通電話,一句關心,就是這麼簡單的事情就足以讓她放心了;在看到未接電話的時候,給她回個電話,也就是這麼簡單的事情,就足以讓她安全感十足。

  當然女生在婚姻裏,不能讓自己有太強大的需求感,要學會把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去做一些自己喜歡,有價值的事情,不要把目光只放在愛人身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充實了自己,你也會發現生活中有很多美好的事情,而不僅僅是只有對方。

  婚姻其實很簡單,不是你讓我就是我讓你,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不要把小問題擴大化,及時溝通,那麼很多問題就會在無形中消失了,兩個人也會過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降
    全站熱搜

    zing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